进度记录用

#在网上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真实信息喔

#AU无节操拉郎恋爱游戏已经......复杂得不会好了!

#HB线太磨人

#谢泼德阁下的崛起(这到底是......

#真有HE这种结局吗(DEMO当然没有嘛~哈哈哈哈(远目

青轴故障,薄膜上场,人生瞬间成黑白......一颗风雨飘摇的心,简直要碎了。

果然樱桃家的不比F家吗?

还是那天拿着防晒液狂喷大飞蟑时让青轴中招了?

啊~~~没有咖咖咖咖咖咖的音效,码生已索然无味......

讲Cognition那堂花了一个多小时却还是没到我想要的重点......不停被打断真是烦人。好吧,是我没点好演讲技能_(:з」∠)_

我:blahblahblah

众: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吗?

我:好的,bbblllaaahhhbbblllaaahhhbbblllaaahhh

众:呃,那么让我们来提问重点吧?

我:......好的,请随意......【神棍根感伤脸

就说了,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之争,真以为各种应用是单纯为提供服务?SNS平台是为了友谊无国界、沟通无障碍?这些服务的代价就是个人信息数据收集以便日后作他用。

有信息道德的会尊重用户,只取用户主动提供的信息;至于用户所带来那些宝贵而隐密的被动信息......当成千上万纪录全都摊开来如潮水汹涌而来的时候,最后一线便是分析设计者的原则与操守。

这几天被各种辗压......MKer与O字辈果然都是神之DPS,谁上谁死,好想回室,泣

不要看不起人啊!SOA神马的老子也略略撸过的好吧,DBA老子也撸过好吧!UXD怎么了你【幼稚属性已达沸点

不过好歹算有个结果,该做正事了【?【拨头发

城东城西 memo.1

主节点:

  1. 研发云物质

  2. 制造云柱并于全城设立完毕 ←过关最低条件、准BE

  3. 清洗黑色撒玛利亚病毒

    3-1.  还原妥拉的守护者 ←BE

  4. 东西交恶之谜 ←失败则BE,成功则ED依大阿卡纳返回斯托丽任一节点

  5. GD奥秘重组 ←HE最低条件

  6. 初代族长遗愿

  7. 东西握手言和 ←准HE

  8. 搭建通信桥

  9. 炼金术合并

  10. 东西结盟之约 ←完美HE

模式设定:

  • 君子模式 → 预设模式,单一目标,评价80可获得HE,包含3次败部复活。

  • 战斗模式 → 启...

今天简直被记错地点的自己气疯,于是花了50镁惩罚自己,我真是典型的情绪性消费者Orz

#关于苹果的下午茶#

BT男之友:欸,如果哪天要到其他城市,你们的GF愿意天涯相随吗?

BT男:就算待这儿,我GF都未必愿意跟我好好相处...

IE男:我GF应该是愿意的......怎么?

BT男之友:我得去大苹果,但GF要留在黄金州卖苹果

路人我:你GF是苹果家的人啊?这也难怪啊,不想离开总部可以理解,毕竟进去不容易嘛~年纪轻当然要先事业为重啰。

BT男:远距离恋爱考验人心啊【深沉状

IE男:你GF的企业忠诚度简直令人感动......

BT男之友:呃......我说.........

【...

1 / 8

© 时里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